声韵动态
  • 2022 Yamaha RIVAGE产品湖南电视台技术交流会回顾

    2022-04-29 11:59:11
  •  

    1月14日,2022 Yamaha RIVAGE 产品湖南电视台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香港聲韻邀请了湖南电视台工作人员、湖南地区音响师、行业专家老师共同探讨专业音响的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交流会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主办。主要介绍及演示的产品是 Yamaaha 最新的 RIVAGE PM5 和 PM10 数字混音系统。

     

     

    整个交流会主要围绕两个部分开展。首先,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销售部技术总监陈浩先生对 Yamaha PM5、PM10 数字调音台所属的 RIVAGE 系列进行深入的技术分析。Yamaha RIVAGE PM 系列全新的控制界面,轻松实现顺滑、简单的操作。我们降低了控制界面的深度,便于用户能以轻松舒适的姿势操作显示屏和控制器,同时也有助于改善视线。电平表旁边的每个推子都能带来精确的追踪和出色的可视性,轻松实现精细的调整。

     

     

    接着,香港聲韻诚意与各位行业专家、老师们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交流会的互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相互增进了解的平台,对 Yamaha RIVAGE PM 系列控制技术有更准确的领悟和体会。

     

     

     

     

     

    雅马哈出品的调音台始终致力于将舞台声音清楚、直接地传递给工程师,使他们能够从最好的源音频中构建出自己的声音,赢得客户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香港聲韻将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积蓄力量,蓄势待发,在前进的路上迈出更坚实有力的步伐,互促互进,共同推动音响技术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