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202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与Yamaha RIVAGE PM10 携手并肩同行

    2022-05-05 11:21:01
  •   

    礼花绽放在虎年的夜空,期待已久的《202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2月15日拉开了帷幕。《202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元宵晚会,由何炅、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齐思钧主持。晚会以“虎笑闹元宵”为主题,在国泰民安、与民同乐的欢庆氛围中呈现国民之乐,用笑语解读社会热点,用欢笑表达百姓心声,用开怀大笑释放佳节热情,以青春之笑、焕新之笑、幸福之笑为虎年注入强大的活力与动能。整场晚会演出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晚会,我司的Yamaha RIVAGE PM10调音台,作为PA兼Monitor调音台使用。晚会使用了一台CS-R10的控制界面,两台DSP-RX-EX处理引擎和两台RPio622的接口箱,搭建了一个单控制台面,双DSP引擎冗余备份的操作系统。该系统提供了200个输入输出通道,DSP-RX-EX提供了最高288个输入通道、72条混音母线和36条矩阵的处理能力,而双DSP冗余备份更是为演出提供了安全保障。

     

     

     

     

    现场负责调音的团队对RIVAGE PM系列的音质表现表示了肯定,而易于理解的"选定通道"概念也让他们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RIVAGE PM系列使用起来有雅马哈一贯的流畅体验和稳定性,而内置的丰富的插件库也为调音带来更广泛的创作自由。

     

     

    晚会坚持主流价值引领,走进人民群众、共庆家国喜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文化底蕴、有思想深度,又洋溢欢笑喜乐的元宵晚会。多么欢乐的夜晚,多么难忘的时光,愿我们明年再相见!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