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YAMAHA 新产品 RUio16-D 在香港聲韻广州分公司进行推广培训活动

    2022-05-06 17:03:31
  •  

    4 22 日,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PA 销售部技术总监陈浩老师莅临香港聲韻广州分公司为我司技术及业务部人员进行新产品 RUio16-D 的推广培训。

     

     

     

    RUio16-D/VST Rack Pro 是雅马哈推出的革新的解决方案,它允许用户将 VST3 插件添加到任何基于 Dante 的音频系统中,并且体积小、重量轻且坚固耐用,足以成为每个音响工程师工具包中的一部分。

     

    除了允许工程师使用他们最喜欢的 VST3 插件外,VST Rack Pro 还捆绑了来自 雅马哈和 Steinberg 30 多个高质量插件。其中包括使用 雅马哈虚拟电路建模  (VCM)  的经典压缩器和均衡器的硬件仿真,以及行业领先的 REV-X 混响。绑定的 Steinberg 插件包括多功能声音整形器如 Quadrafuzz v2、REVerence 采样混响和 VST Amp Rack,问题解决器如 Cloner、MultibandEnvelopeShaper 和诸如 SuperVision 这样的一套无与伦比的视觉监控工具。

     

    图:内置的SuperVision监控工具

     

    在硬件配置上,RUio16-D 提供 16Dante 输入和 16 个输出、一个高质量前置话放和两个带幻象电源的模拟音频输入和输出,使其能够用作声学测量的接口。它还具有独立的增益控制和每个模拟输入的 PAD 开关、可切换的 Monitor/Dante/USB 输出电平控制和带音量控制的耳机输出。它还包括一个 Bypass USB 实用功能,它可以绕过 VST3 插件而不中断声音,自动将输出音量调整到预配置的 SPL,以确保性能无缝持续。

     

    图:RUio16-D前面板

     

    图:RUio16-D后面板

     

     

    感谢陈浩老师专业的培训和指导,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新产品 RUio16-D 的功能及特点,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交流机会。香港聲韻继续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