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Shure无线设备襄助BMA颁奖典礼,提供理想专业音质

    2022-06-17 16:30:44
  •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2 年 5 月 31 日——2022 年度 Billboard 音乐奖颁奖典礼(BMA)荟萃了音乐界众多炙手可热的歌手,盛邀了当今最负盛名的艺人们奉献精彩表演,性能出众的 Shure 无线音讯系统也在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此次盛典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美高梅大花园剧场隆重举行,由 NBC 进行电视直播、Peacock 流媒体平台在线直播。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5 月 15 日。在美高梅大花园剧场盛大举行的 2022 年公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Becky G 正精彩献唱

    (摄影: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for MRC)

     

    观看颁奖典礼的音乐迷们欣赏到了多位艺人精彩纷呈的表演。音乐界的专业人士坚信 Shure 的质量,相信 Shure 能为现场表演提供理想音效。Silk Sonic 手持 AD2/Beta® 58A麦克风奉献了精彩演唱,Machine Gun Kelly 握着定制白色款 ADX2/KSM9 演唱了摇滚歌曲,Miranda Lambert 和 Elle King 采用了 AD2 AxientDigital 发射机,Megan Thee Stallion 则霸气秀出她个人订制的黑色金属漆面款 ADX2FD/K9B 麦克风。这些音乐人凭借出众的歌喉,借助 Shure 设备的非凡音质,成为了当晚的舞台焦点。获得了 Shure 设备惊艳音质加成的,还不止上述音乐人。Becky G 演唱时使用了 ADX2/SM58,Maxwell 采用了镀铬款AD2/SM58®,Dan + Shay 组合则分别手握 AD2/SM58 和 AD2/KSM9,大展风采。 

     

    整场典礼期间,主办方专家音讯团队充分信赖 Shure Axient Digital 无线技术,传递了清晰可靠的音效,让无论是身处美高梅大花园剧场的现场观众,还是安坐家中通过电视和串流媒体平台观看典礼的观众,均获得了格外美妙的音讯体验。Soundtronic 的 Stephen Vaughn 负责监管射频的协调。

     

    Stephen 以其专业眼光选择了 Shure Axient Digital 无线系统,于全球知名舞台上提供了理想频率协调。他表示:“在如此盛大的表演场合,Shure为我们提供了弥足珍贵的支持,深受大众欢迎。Shure 产品推出多款订制颜色与漆面外观方案,让我们能够在现场为音乐人提供丰富的选择。在我的工作中,有大量时间用于监控 Axient Digital 接收机的质量计,它能快速可靠地提供有关射频信号强度的信息。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无论是在艺人表演前,还是在艺人表演的过程中。大部分表演时,我们都需要在每个频道上使用多台发射机。我利用信号强度信息,并结合质量计情况,可以知道是否有多台发射机开机了。”

     

    此次颁奖典礼的无线系统设计与协调由 Soundtronics 和 Clair/ATK 提供。Tom Holmes 担任典礼当晚现场表演的混音师,与音乐混音师 Paul Sandweiss 和 Eric Schilling 携手合作,共同为表演现场提供动感混音。监听混音师 Andres Arango 和 Tom Pesa 深信,PSM®1000 高级入耳式个人监听系统的 12 个频道能够为表演者提供清晰出色的音讯效果。现场 FOH 混录由 Jeff Peterson 管理,FOH 音乐混音则由 Barry Warrick 负责。

     

    Shure 品牌负责美国纳什维尔地区艺人关系事务的区域经理 Ryan Smith 表示:“能够为今年的 BMA 颁奖典礼尽一份绵力,为这场音乐盛宴提供支援,是我们的荣幸。非常感谢专业的工作人员、艺人团队,以及坚定选择 Shure 设备开展现场表演的音乐人,我们希望以出众音质回报他们的信任。

     

    关于舒尔

    近一个世纪以来,舒尔 (www.shure.com.cn) 一直致力于让人们传递出不平凡的声音。公司成立于 1925 年,是以质量、性能和耐用性而闻名的音讯设备制造商。我们生产麦克风、无线麦克风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等。在至关重要的聆听场合,或者在舞台上、演播室中和会议室里的那些关键时刻,您始终可以信赖舒尔。 

     

    舒尔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我们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近 40 家制造工厂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