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7-28 10:16:59
  •       7月15日,香港聲韻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会议在温州喜来登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国内一百多位技术专家和老师们聚首一堂,现场气氛活跃。香港聲韻与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副主任专家李平、副主任郭丹芳、王晓宇、陈良春以及会员代表、专家和行业特邀嘉宾共同探讨演艺设备行业的新方向。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

     

    首先,技术交流会组织参会人员到设备焕新后的温州大剧院实地参观聆听了音响系统灯光系统、舞台机械系统的讲解。温州大剧院升级改造项目为其内设的歌剧厅、音乐厅、小剧场和多功能厅安装新的d&b扩声系统,其优越的声音覆盖和系统灵活性,大大提高了大剧院的整体聆听体验,让人耳目一新。本次参观活动d&b大中华区教育与应用支援部的薛万灵经理特意为在场行业同仁讲解了d&b扩声系统的功能和技术特点。

     

     

    温州大剧院外观

     

    温州大剧院歌剧厅

     

    参观温州大剧院歌剧厅设备

     

    温州大剧院参观人员大合照

     

    接着,大家继续相聚于技术交流会。副主任郭丹芳主持并介绍与会嘉宾。中国演艺设备协会浙江省办事处主任李银凤女士,副主任专家、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智慧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平先生,行业专家、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执行副总工程师李明荣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老师们共商在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大家要掌握市场形势变化,集思广益,共同展望未来发展之路。

     

    浙江省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报到处 

     

    浙江省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香港聲韻展位

     

    副主任郭丹芳主持技术交流会

     

    副总工程师李明荣致辞

     

    d&b作为本次技术交流会的主赞助方之一,同样提供了会议的扩声系统。本次会议选用了两组d&b V系列扩声系统,每组以3只V8线阵列音箱和2只V-SUB心型超低频音箱组成四分频系统,以堆叠形式放置在舞台两侧,并在安装时用ArrayCalc模拟软件对会场的声场设计进行了模拟计算,其强劲的动态能量和优秀听感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d&b扩声系统

     

    技术交流会上d&b大中华区教育与应用支援部的薛万灵经理与大家分享Soundscape声音景观系统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优势。Soundscape基于d&b 40余年来技术积累对声场进行优化处理,以实际应用为导向进行设计研发,具有算法优势、功能优势、灵活性和易用性,在全球范围内应用成熟。最后薛万灵经理分别演示三种不同类型的音乐来让大家亲身感受d&b扩声系统带来的声音魅力。多年来,d&b audiotechnik一直处于扩声系统和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前沿,不断改良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

     

     

    技术交流会上d&b大中华区教育与应用支援部的薛万灵经理讲解现场

     

    感谢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为演艺设备行业搭建交流平台,这是一场迸发出新火花的顶尖技术交流。今天的相聚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发展,香港聲韻希望在日后的企业合作中能够携手共赢,共同谋求发展新机遇。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温州地区技术交流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