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Sound Works 携手SHURE,新品亮相2024香港国际影视展

    2024-03-18 15:14:13
  •  

    3月11日至14日,备受瞩目的第2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视从业者、技术专家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影视界的盛事。Sound Works作为参展方之一,向广大参观者展示了舒尔ADX5D双通道便携式无线接收机,以及新产品 SLXD5便携式数字无线接收机、SLXD3直插式数字无线发射机和ADX3直插式发射机。

     

     

    其中,SLX-D便携式设备兼具SLX-D的可扩展性、高质量的无线数字音频、可靠的射频性能和便捷的电源管理,专为电影制作、电子新闻采集(ENG)、广播和视频行业设计的坚固、耐用的外形结构。

     

     

    ADX3直插式发射机同样备受关注。作为一款能够实时远程控制关键参数的发射机,非常适合广播电视和同期录音的音频专业人士使用,进一步丰富了荣获艾美奖的Shure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系列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舒尔Axient Digital ADX5D双通道便携式无线接收机,可以安全便捷地放在随身行李箱中,同时还能提供与全机架Axient Digital接收机一样的射频与音频质量以及可靠性。最初,这款接收机专为电影和广播专业音响工程师设计,后来也逐渐受到了FOH和监听工程师的青睐。

     

    专业工程师通过实物解析和现场体验的方式,向影视从业者、技术专家和爱好者介绍了Shure新产品的技术特点、创新能力、应用场景和显著优势。他们对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交流心得。

     

    此次香港国际影视展的成功举办,为Sound Works带来了宝贵的机遇和收获。展望未来,Sound Works期待与专业人士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